歌台红星大奖2016

送屋子才嫁? 温宝台上谈婚事

(吴承沄/摄)
(吴承沄/摄)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李宝恩要谢温送屋子才肯嫁?“温宝恋”第一次同台主持,台上当众谈婚事。

“小翁立友”谢温和“小蔡秋凤”李宝恩(右图)昨晚首次以情侣档在后港91街第919座组屋楼下主持歌台,近600人到场支持,首战交出亮眼成绩单。

尽管歌台开场前曾两度跳电,情况还是很快获得解决,在谢温和李宝恩开台时奏出《婚姻进行曲》,一开场就传出观众笑声。

后来两人在台上还谈到婚事,李宝恩表示谢温必须先把房子转入自己名下,她才肯嫁给对方。

谢温反问李宝恩有什么可以转给自己,后者搞笑说可以把自己的肾割给谢温,过后还说:“这样的话,我把我妈妈割给你。”台下笑声连连。

白进财为两人昨晚的表现打下85分,他认为两人能够成为主持界的生力军。

完整报道,请翻阅13.08.2016《新明日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