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首当司仪无冷场 赖宇涵龙袍变‘恐龙装’

原本要穿龙袍出场的赖宇涵,因服装师拿错衣服,结果传了“红毛龙袍”的恐龙装上台。
原本要穿龙袍出场的赖宇涵,因服装师拿错衣服,结果传了“红毛龙袍”的恐龙装上台。

字体大小:

昨晚第一次当司仪的赖宇涵以“初生之犊”的勇气,称搭档林茹萍“阿嫲”,还邀《灌醉》的原唱者张嘉凌上他家睡,甚至不惜穿上“龙袍”扮可爱。

在《新兵正传》《狮神决战》等本地电影饰演要角的演员赖宇涵,昨晚第一次担任歌台司仪,表现让人惊喜。

台主陈志伟表示,林茹萍搭档赖宇涵的主持,昨晚全场没有冷场,两人也没抢话,让他非常惊讶。

“可能两人都是演员出身,有化学作用,赖宇涵有潜质、人缘好,只是还需加强方言。”

他也说,梁志强和陈子谦都叫他顾好赖宇涵,所以对方前途不可限量。林茹萍对搭档的评价也不错,她说对方临场反应很好,只是不够熟悉歌台艺人背景,但以新人说算已相当不错。

赖宇涵则表示,如果去年受邀到歌台演出和主持,他一定会拒绝,不是嫌弃当歌台艺人,而是本身不通晓福建话,对歌台有距离感。

不过,自从今年参与歌台音乐剧演出,也从皓皓和宝贝姐妹那里了解歌台文化和背景,让他敢于传短信给陈志伟,希望能获得站上歌台的机会。

他昨晚一上台就叫林茹萍阿嫲;当张嘉凌唱完《灌醉》后,他还称对方若醉了可上他家睡;他也穿上“恐龙装”,指其实自己要穿龙袍威武出场,但服装师拿错“红毛龙袍”给他。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