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后港歌台3场歌台对打 皓皓变身皮卡丘

司仪皓皓一身皮卡丘装扮上台。(面簿、档案照)
司仪皓皓一身皮卡丘装扮上台。(面簿、档案照)

字体大小:

后港三场歌台对打,司仪各出奇招,林茹萍台上抓到人形皮卡丘,王雷台上点燃战火,让新中台各地唱将台上斗歌艺。

昨晚,在后港3道、5道、7道都有歌台,分别由王雷和2Z姐妹、宝贝姐妹,以及皓皓和林茹萍主持。“精灵宝可梦GO”本月6日推出后风靡全城,如今宝可梦热也延烧到歌台。

昨晚司仪林茹萍上台主持时,说自己也赶上抓精灵潮流,在台上直接玩起“精灵宝可梦GO”。话声刚落,司仪皓皓便一身皮卡丘装扮上台,惹得林茹萍惊叫:“出现好大一只精灵!”台下观众大笑。

昨晚“歌台一哥”王雷在后港3道主持的歌台群星云集,包括本地创作型歌手周俊安、“小邓丽君“袁瑾”和“中国泉州福建歌后”陈银玲等。王雷见台上聚集唱将,灵机一动,索性让歌手台上厮杀比赛,自己乐得当起评判。

结果周俊安对上陈银玲,以《挽仙》和《七天》应战。歌声一落,台下观众掌声响起,王雷说:“听掌声就知道有85分。”

岂料陈银玲不甘示弱,以《酒后的心声》和《月落》迎战,歌毕全场轰动,连理事也站起来鼓掌。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