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Nippon Paint 掷18万办全岛最豪歌台

“漆势如虹”。(刘启成/摄)
“漆势如虹”。(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Nippon Paint砸18万元办全岛最大歌台,宴请700名油漆师傅吃好料,2500人聚集城隍庙。

Nippon Paint连续4年在韭菜芭城隍庙举办万元中元歌台,昨晚再举行名为“漆势如虹”的歌台宴会慰劳油漆师傅,全场司仪由“歌台一姐”刘玲玲、“歌台一哥”王雷和“小肥肥”郑盈盈担任,整场活动包括宴席叫价18万元。

首先登台演唱的是郑晓慧,她在6名舞蹈老师的伴舞下,演唱快歌《惜别的海岸》和《泰国神曲》。接着,刘玲玲、王雷和郑盈盈三人不断在台上搞笑,引得全场笑声连连。

刘玲玲台下透露,她为了这晚的节目准备了大约10套服装。

“我穿了其中的8件,也算是我这几年来同一场歌台里换装换得最多的一次,我觉得应该多一点创意,这样才能继续留住歌台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08.2016《新明日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