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王雷戒赌宣传片 3天感动70万

王雷的戒赌短片备受关注。
王雷的戒赌短片备受关注。

字体大小:

浪子回头的故事,70万人为之动容,王雷网上戒赌宣传片,短短两天6万人观看,近万人点赞。

“歌台一哥”王雷上周日(14日)在韭菜芭城隍庙主持的歌台上,播放了一支由他主演的全国预防嗜赌理事会宣传片的戒赌宣传片,他在片中分享自己如何摆脱赌鬼和欠债的命运。

3天前,这支短片放上Youtube,网上反应十分热烈。隔天,梁志强把短片放上面簿。到本报今午截稿为止,梁志强面簿短短两天已经吸引了近70万人,而Youtube也有2万多多人观赏。网民纷纷上网留言、点赞,还有人表示平时看到王雷在台上不断搞笑,但原来曾经走过这么崎岖的路,最后还能扭转自己的命运,令人感到非常鼓舞。

目前该短片已有超过万人点赞,留言多达1000多个。

宣传片播放时,王雷解释,他小学五年级误交好损友,渐渐染上赌瘾。他坦言曾拿奶粉钱赌十二枝,拿婚戒去当。6年前,母亲病危时,他回家发现抽屉没关,拿了抽屉里2000元去赌,最后赌剩24元。结果,哥哥拨电通知他母亲不行了,当时他还在赌,冲到医院时来不及见最后一面。

王雷表示,这一悔恨烙印在他心中,一度想轻生。

他也透露,他之前曾欠阿窿40多万元,之后分期还清,直到52岁才改过自新,如今连万字票也不买了。

盼他人获启示 远离赌海

王雷受访时说,宣传片引得这么大的回响,让他觉得始料不及,也深受鼓舞:“所有的留言或坊间的反应都非常正面,我希望有人能从我的经历中得到启示,远离赌海。”

他也坦承,当初接到这个工作,很担心事业受影响,更担心家人看了之后不能接受。王雷说,家人看了视频,已经比较释怀:“梁导也担心我家人会很不高兴,1个小时来问一次……”

他重申,这段期间,自己能走出来,很感谢许多人无私的支持,同时也要谢谢陈志伟推荐我跟全国嗜赌理事会,鼓励我说出我的故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21.08.2016《新明日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