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波东巴西歌台 波东巴西1道合作社无人接班 最后一年歌台 歌王艺人助阵

波东巴西1道合作社最后一年办歌台,豪砸两万元请大牌歌星和搭建T形舞台。图为王瞳和余秉谚在T型舞台上演唱。(黄志发摄)
波东巴西1道合作社最后一年办歌台,豪砸两万元请大牌歌星和搭建T形舞台。图为王瞳和余秉谚在T型舞台上演唱。(黄志发摄)

字体大小:

波东巴西1道合作社最后一年办歌台,豪砸两万元请马国歌王歌后庄学忠、小黑和张嘉凌来演唱,连台湾连续剧《阿不拉的三个女人》演员余秉谚和王瞳也来站台助阵,让当地庆赞中元的歌台风光“退场”。

因中元理事会青黄不接,无人接班,昨晚在波东巴西1道大牌113旁举办的庆赞中元晚宴和歌台,是当地合作社最后一年举办。

为让当地居民留下美好回忆,理事会砸出两万元办歌台,还搭建T型舞台,让歌星走“猫步”到台前领红包,司仪宝贝姐妹与赖宇涵还形容,这条是“发财桥”。

演出歌星阵容强大,包括“小邓丽君”袁瑾、“歌台首席美女”刘心玲、杜恩慧、陈银玲、黄秀萍、《灌醉》原唱张嘉凌、南马福建歌王小黑、与马国冠军歌王庄学忠。

另外,台湾戏剧红星余秉谚及王瞳为主演的新剧《阿不拉的三个女人》作宣传,也来站台助阵与献唱,全场3000多名观众追星看演出,也陶醉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中。

昨晚也是庄学忠农历七月唯一一场在本地的歌台,他表示,整个七月已接满工作,包括在马国和印尼的多场演出,昨晚演出后就马不停蹄赶回马国的巴生。

循往年标准收唱酬5000元的他说,虽然他接印尼或商演的价格比本地酬劳高一倍,但更喜欢新加坡歌迷的热情,所以不会放弃来此表演。

完整报道,请翻阅22.08.2016《联合晚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