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冠军歌王’庄学忠 6首歌唱酬5千

庄学忠今年七月只唱一台。(吴承沄 摄影)
庄学忠今年七月只唱一台。(吴承沄 摄影)

字体大小:

波东巴西中元会万元歌台,“冠军歌王”庄学忠以5000元价码,台上演绎6首歌,逾3000观众追捧。

由丽星娱乐制作承办的歌台,昨晚在波东巴西1道第113座组屋前的空地举办,司仪由宝贝姐妹和曾参演《新兵正传》的演员赖宇涵担任。

全场节目高潮迭起,南马“福建歌王”小黑登台演唱,迅速把观众情绪炒高。接着,台湾艺人余秉谚和王瞳到场时,气氛几近沸腾,不少歌台迷涌到台前一睹偶像风范。

余秉谚先上台演唱一首《让我欢喜让我忧》,再与王瞳合唱《亲密爱人》,博得台下一片掌声如雷。

最后,马国“冠军歌王”庄学忠唱压轴,现场引起一阵骚动,很多人上前要求合照。

庄学忠一口气演唱了6首歌曲,包括《满场飞》、《可爱的人生》、《人生就是戏》等,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庄学忠受访时表示,他目前较活跃于马来西亚和印尼的商演或婚宴演出,本地的唱酬依然保持在5000元。“由于档期关系,新加坡只有这场歌台表演。”

完整报道,请翻阅22.08.2016《新明日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