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陈明佩助低收入病患家庭 为KDF喊标筹义款

陈明佩捧着福物为KDF(肾脏透析基金)喊标筹募义款。
陈明佩捧着福物为KDF(肾脏透析基金)喊标筹募义款。

字体大小:

本地资深名嘴陈明佩,一个机缘巧合与慈善喊标结缘,一结就是将近20年,今年中元节再以“KDF(肾脏透析基金)慈善大使”身份,为福物“大吉大利”喊标。

陈明佩说,为KDF喊标是要帮助贫困低收入的病患家庭筹款,今年的中元节受经济不景影响,中元台数较往年少了很多,她捧着福物喊标大约是12场,过去鼎盛时期高达40场。今年她到各大中元会为福物喊标,喊出的义款为2000元到5000元左右,“大吉大利”低价为888元。

过去她喊标的战绩介于15万元到20万元之间。为福物喊标,陈明佩感谢所有善心人士支持,每次上台,为了要喊出好成绩,她都会循众要求,清唱几句《甜蜜蜜》《你怎么说》《月亮代表我的心》。

完整报道,请翻阅22.08.2016《新明日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