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皓皓风趣主持 逗乐数千名观众

皓皓(左)一身嘻哈装,以福建话与小黑在台上饶舌跳舞。(摄影:王彦燕)
皓皓(左)一身嘻哈装,以福建话与小黑在台上饶舌跳舞。(摄影:王彦燕)

字体大小:

皓皓再现“千变王子”本色,鼓动李宝恩台上舞狮,煽动小露性感的“台主娘”袁瑾台上真情告白,又与小黑在台上用福建话饶舌,逗乐台下数千名观众。

昨晚在裕廊东31街第318座组屋举办的歌台由皓皓主持,吸引约3000名观众到场,也吸引超过5万名网友线上观看直播。皓皓话语风趣、服装多样的主持风格,逗乐观众。

“小蔡秋凤”李宝恩昨晚一登场,亮丽的服装和修长的假睫毛就被皓皓盯上。

“怎么今晚穿得像头舞狮?”接着,皓皓一声令下,乐队奏起舞狮的伴乐,李宝恩也顺势“舞狮”,台下笑声和欢呼声同时响起。

“小邓丽君”袁瑾穿着粉色服装登台,皓皓见她小露事业线,打趣道:“今晚很性感嘛!”

问到袁瑾要表演什么曲目时,袁瑾答《你可知道我爱谁》,皓皓抓紧机会,煽动袁瑾在台上用福建话对丈夫陈志伟喊“我爱你”,观众台下会心一笑。

南马“福建歌王”小黑昨晚也到场表演,第一首歌唱完,皓皓一头假发、一身嘻哈服装登台。只见皓皓一边用福建话Rap(饶舌)一边跳舞,惹得小黑舞劲大发,两人台上共舞,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和笑声。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