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刘心玲猛亏‘老牛’陈建彬 ‘又’想吃嫩草

陈建彬虽然台上被取笑,却不觉得被冒犯(吴承沄摄影)
陈建彬虽然台上被取笑,却不觉得被冒犯(吴承沄摄影)

字体大小:

刘心玲复出后首次当司仪,言词辛辣,大胆台风一鸣惊人,她在台上猛亏“老牛”陈建彬,直指他赡养费还没有还完又想吃“嫩草”郑晓慧。

曾因癌症而暂别歌台的刘心玲今年农历七月宣布重出江湖后,昨晚更在巴西班让水果批发中心举办的歌台担任全场司仪。她和陈建彬是主持搭档,两人不断在台上制造笑料,让台下观众笑声连连。

郑晓慧一身黑黄服装登台时,陈建彬先问她觉得自己像什么水果,郑晓慧先是表示自己应该比较像香蕉,不料陈建彬仿佛抓到“重点”,笑说:“哎哟惨咯,她还很年轻很嫩,什么不好讲,讲自己像香蕉,台下的女观众你们会想当香蕉吗?”语毕,惹得台下观众笑得前俯后仰。可是站在一旁的刘心玲忽然打岔,道:“喂喂喂,你的离婚赡养费好像还没有还完,怎么还敢在这里调戏年轻美女?”,陈建彬立刻辩解说自己只是把对方当干妹妹。刘心玲则回道:“很多时候就是干妹妹、干干干最后……”。

虽然台上“泼辣”,但刘心玲受访时说,她私底下性格较文静,主持风格和姐姐刘玲玲很不同。她表示,姐姐比较收放自如而自己则比较喜欢走高贵路线,不落俗套。

陈建彬不觉被冒犯

陈建彬也认为刘心玲的表现很稳,两人一起主持并无问题,针对刘心玲三番两次在台上挖苦自己的婚姻,他表示从年轻时就认识刘心玲,两人交情超过30年,所以不会感到被冒犯。

此外,这个有30年历史的老中元会,花了10多万元来庆赞中元,其中包括请道士来做两天法会,大约1000人出席了这场歌台表演。负责这场歌台的演艺舞台秀台主许桂荧告诉记者,她不久前和刘心玲聊天时建议她改当司仪。艺人陈天文和尤发昨晚也现身巴西班让歌台,为爱之病行动小组义演,帮忙宣导免费的爱之病检测。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