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为云阴殿教育中心筹款 ‘好声音’刘明湘义唱筹获七万元

刘明湘昨晚的演唱掀起全场气氛高潮,她说熬了七年时间终于敲定今年10月会发个人专辑,到时一定会来狮城宣传,与本地的粉丝见面。
刘明湘昨晚的演唱掀起全场气氛高潮,她说熬了七年时间终于敲定今年10月会发个人专辑,到时一定会来狮城宣传,与本地的粉丝见面。

字体大小:

为帮助云阴殿教育中心筹款,《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小二班女神”刘明湘到本地歌台“义唱”,在她和其他艺人助阵下,云阴殿昨晚筹获七万元,让明年增设两所补习中心的运营经费有着落。

云阴殿去年砸5万5000元请来“保庇天后”王彩桦,昨晚则请到了刘明湘助阵。

刘明湘曾参加2010年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传奇赛,获得亚军。她前年也因为参加《好声音》而成为导师那英战队的“四朵金花”。

昨晚她上台先演唱本地歌手许美静的《遗憾》,还买口乖说因为来本地演出,所以第一首要演唱新加坡歌手的歌曲。

跟着,她展现自己改编歌曲的才华,将谢金燕的电音舞曲《姐姐》和张惠妹的《好胆你就来》,改编成串烧歌曲。

最后,她演唱参赛“好声音”的成名曲《漂洋过海来看你》,引得观众和粉丝争相到前台拍照和录影,场面热爆。

除了刘明湘演唱掀起全场高潮,由孙文海和蔡艾珈带领第三届《校园SuperStar》总冠军李奕贤、丁文淞、与补习中心的12岁义工叶静萱和杨惠淯,一起演唱《我看到我知道》,孙文海还感触当场落泪,场面感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