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石欣卉歌台处女唱 以蓝宝基尼霸气登场

字体大小:

石欣卉首次在歌台表演,就以蓝宝基尼霸气登场,下台后赞歌台艺人卧虎藏龙,自己像是新出道的小虾米。前几天烟霾来袭险失声,石欣卉给自己的演出打70分。

绝对Superstar亚军石欣卉昨晚在云阴殿歌台献唱,还没出场,台下观众已蠢蠢欲动,蜂拥至她出场时会走的走道,等待一睹风采。

不久,一辆蓝宝基尼开到歌台棚外,石欣卉开门下车,观众立刻鼓掌欢呼。

演唱《从台北到北京》和《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后,石欣卉台上直叹:“歌台真是卧虎藏龙!”

她台下受访时说,昨晚是第一次在歌台表演:“我有一种刚出道的感觉,跟大家相比我就像小虾米。”

长期关注歌台的石欣卉解释,歌台艺人样样行,表演并不单一。

“例如王雷大哥、皓皓、玲玲姐,他们不只会唱,还会主持、会演,十八般武艺样样精,相比之下我只会唱歌。”

近年来在学做生意的石欣卉,上周才从丹麦回来,几天前烟霾来袭,让她差一点失声。

她笑说:“我声音还没全恢复,刚才在台上差点破音,表演勉强有70分吧。”

喜欢混入人群听歌台

自小就是歌台迷,出道后爱“微服出巡”听歌台,石欣卉表示歌台绝不是低俗文化,希望更多艺人能到歌台表演,让本土文化薪火相传。

石欣卉受访时分享成长背景,她说自幼在传统华人家庭里成长,从小对戏曲、歌台等华人文化产物并不陌生,也深感兴趣。

“我在大学时曾修读中华戏曲课,出道后也喜欢偷偷混入人群听歌台。”

针对有人说歌台是低俗文化,石欣卉表示:“会这样说的人,对我们的文化一定不够了解。”

她表示,希望更多艺人能够跨台到歌台演出。“这是我们的文化精髓,要发扬光大。”

红星大奖网络投选 李佩芬暂领先群星

“歌台红星大奖2016”网络投选只剩两天,李佩芬暂居榜首,领先其他歌手!

网络投选目前由“机智歌后”李佩芬领先群星,黄振隆和“千变王子”皓皓紧追其后,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名。“大学生歌手”天悦排名第四,“小杨丞琳”罗翊绮则排名第五。

粉丝可上“2016新明日报/联合晚报歌台红星大奖”的官方网站www.getai.sg参加投选活动,或用手机扫描此新闻旁的QR码,即可直接进入有关网页投票。

每人每日只限投一票,读者选择喜欢的歌手后,请填写个人资料,并点击“提交”(Submit)即可。

网络投选得票最多的歌手,将获颁“网络人气歌手奖”。

值得注意的是,网络投票的票数,也将算进报章投选表格票数中,决定“10大受欢迎歌手”鹿死谁手。

网络投选将在9月1日中午12时截止,参与投选的网友,还有机会赢取$100购物礼券,要支持心仪的歌星就要快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30.08.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