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生态科技岛

【合作企业如是说】新科大携手中科院和生态岛 营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计划在南京生态科技岛设立中国区办事处,促进与中科院和岛上企业的合作。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计划在南京生态科技岛设立中国区办事处,促进与中科院和岛上企业的合作。

字体大小: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教务长张道昌教授:

创建于2009年的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科大)是新加坡的第四所公立大学,开办四种学位核心课程包括建筑与可持续设计、工程产品开发、工程系统与设计、信息系统科技与设计。

南京生态科技岛借鉴了新加坡城市规划的精髓,计划引进高科技新兴企业,这为新科大学生带来学习机会与职业发展空间。中科院是中国国家级的领衔科学研究机构,也拥有许多顶尖的精英级研究员。

新科大计划,在生态科技岛设立中国区办事处,促进与中科院和岛上企业的合作;通过生态科技岛这个平台,与中科院展开科研合作,实施科研成果转化。三方的合作不仅可以促成教研员的科研合作、相关企业交流与建立合作关系,更重要的是为学生们提供在岛上接触跨学科、跨领域的社会及商业现实问题的机会,丰富他们海外实习的经历,了解南京和中国的发展,为未来求职做准备。

在岛上设立办事处也有利于增进新科大与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的合作,促使新科大与合作方的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及共同落实科研成果转化。生态科技岛还将为新科大在南京的合作提供物业载体,并预留发展空间,这些支持都有利于多方参与,共同营造生态科技岛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