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知识论坛

新粤知识产权专家为知识城企业“问诊”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第四届中新知识论坛今日上午举办企业问诊活动,新加坡与广东的知识产权专家学者到中新广州知识城内的一家企业“问诊”,共同探讨国际知识产权商品化与创新驱动发展等问题。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国际交流司司长纪华胜、国际知识产权商品化促进会(IIPCC)理事成员余克伟、国际知识产权商品化促进会理事成员江颂恩、广州开发区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局局长刘石等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问诊活动的企业代表为汇桔网,是一家知识产权交易与产业升级平台,业务覆盖商标注册、商标转让、专利申请、专利转让、科技项目等。今日的活动中,围绕知识产权商品化、产业化与创新发展新机遇等问题,企业与专家共同进行了讨论。

作为新粤合作的重点项目,中新广州知识城正着力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中心。刘石今日在活动上也表示,今年2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内开展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综合改革试验,综合改革的目标之一是要将开发区建设成为知识产权运营发展先行区,这其中,不断创新和完善知识产权的运用机制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曾实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