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知识论坛

新加坡与广东两地机构和企业签署19个项目合作协议

新加坡和广东双方机构、企业今天在广州签署19个项目合作的相关协议。(曾实摄)
新加坡和广东双方机构、企业今天在广州签署19个项目合作的相关协议。(曾实摄)

字体大小:

今天在广州召开的新加坡-广东合作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上,新加坡教育部长王乙康和广东省长马兴瑞共同见证新加坡和广东双方机构、企业签署19个项目合作的相关协议,涉及科技研发、智慧城市、教育培训、知识产权、创新创业、人才交流等。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华文媒体集团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在会上签署了全媒体传播交流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共同打造首个新加坡-广东国际传播资源共享机制,组织媒体互访,通过互联网传播新粤两地相关活动、资讯,及新加坡企业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动向,加强民众的相互了解。

同时,双方旗下的联合早报网和南方英文网将进一步聚焦粤港澳和区域市场互联互通,推进广东省与新加坡等东南亚主流媒体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地受众对双方社会、科技、文创、网络信息等方面的了解。(曾实广州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