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2020

傅来兴:特朗普还是拜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总统选举2020候选人拜登(左)和特朗普。(法新社档案照片)
美国总统选举2020候选人拜登(左)和特朗普。(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自1928年以来,只要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总统大选前三个月呈现上涨局面,执政党赢得选举的概率就高达90%。


没有一次的美国总统大选,像11月3日这场如此牵动全球人,虽然民调数据显示,特朗普连任展望不太乐观,但有分析师指出,从股市指标来看,特朗普还是有可能胜选。长期使用股市来预测选举结果的“社经研究所”(Socionomic Institute)就指出,特朗普胜选概率高达87%。


BTIG股票和衍生金融商品首席策略师艾曼纽(Julian Emanuel)说,据他研究将近一个世纪的大选年股市资料发现,自1928年以来,只要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总统大选前三个月呈现上涨局面,执政党赢得选举的概率就高达9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