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2017

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赛 第三届 “新空下”接受报名

字体大小:

“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已连续举办三年,比赛分为“独唱”“小组合唱”及“歌曲创作”。

“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开始接受报名了。

由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举办,《联合早报》、弹唱人、MM2 Entertainment和裕廊初级学院联办的第三届“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可赢取奖金和机票

“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已连续举办三年,比赛分为“独唱”“小组合唱”以及“歌曲创作”。比赛开放给在籍中学、初院、高中、工艺教育学院和理工学院学生参加。

独唱组只开放给新加坡或永久居民。小组合唱和歌曲创作组的组员当中,必须有50%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

各组除设冠、亚、季军奖,还设两份优胜奖。奖金奖品高达1万8000元。各组别的冠军除了可赢取1000元(个人组)和1500元奖金(小组合唱和创作组),还可赢取一对胜安来回机票,分别飞往澳大利亚达尔文、老挝和中国福州。

比赛日期安排如下:

  • 试音:5月27日

地点:裕廊初级学院

  • 初赛:6月23日

地点:新加坡理工学院

  • 半决赛:7月9日

地点:新加坡理工学院

  • 决赛:8月12日

地点:新加坡理工学院

所有参赛者都必须参加5月27日的试音,试音将选出20名独唱和20个小组合唱进入初赛。初赛将各选出10名独唱和10个小组合唱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则将选出五名独唱和五个小组合唱进入大决赛。

报名截止日期是5月19日(个人独唱和小组合唱),歌曲创作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2日。

有兴趣报名或欲知道更多关于这项活动的详情,可参阅www.cpcll.sg网站资料,或浏览xinyao.zaobao.com“新空下”专属网页,在网页上可同时欣赏去年比赛的五首得奖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