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2017

歌曲创作组 共75份参赛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三届“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歌曲创作的报名踊跃,共接获75份作品,比去年的37份作品多出一倍。歌曲创作比赛的报名是在6月2日截止。


评审将从75首参赛的作品中,选出五首优秀作品,以现场演唱方式进行决赛,届时参赛者可以自行演唱或找人代唱。成功入选的作品,将在cpcll.sg网站、早报“新空下”专属网页xinyao.zaobao.com和“新空下”面簿公布,主办方也将以电邮方式通知参赛者。


这一届“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无论是“个人独唱”“小组合唱”或“歌曲创作”,三个组别的报名都很热烈。独唱组有109人报名,合唱则有47组(129人),人数也比去年的85人和43个组合多。独唱和合唱组已在5月27日进行试音,入围的参加者,将在6月23日在新加坡理工学院进行初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