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 95 · 长歌不散

欢庆《联合早报》95周年 读者俱乐部赠精美笔记本

本地品牌Mahrker的Diamante Glam系列笔记本。(商家提供)
本地品牌Mahrker的Diamante Glam系列笔记本。(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欢庆《联合早报》95周年,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忠实读者各种丰富礼品,其中的好礼包括150本设计精美的四种Mahrker品牌笔记本,现在只需加入读者俱乐部回答一道问题,你就有机会成为得奖幸运儿。

成立于2016年的本地品牌Mahrker推出六种独特设计系列的笔记本及绘图本,如Diamante Glam、Solid Press、Essential等。

以人造皮制作的每本Mahrker笔记本都附有名片收纳袋、书签尺、铁书签等配饰,适合男女老少使用。

这次要送出的150本笔记本属于Diamante Glam系列,每本价值28元9角,设计包括:黑色星空(Starry Night)笔记本;银色星空笔记本;蓝色捕梦网(Dream Catcher)笔记本;淡绿色捕梦网笔记本。

读者会员只需跟着以下步骤回答一道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本笔记本或其他精彩礼品:

1)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从应用的“送礼专区”栏目中找出并点击此优惠。

3)在“详情”里点击“链接”,然后回答以下问题:“你会如何形容你与《联合早报》的关系?”

4) 回答问题后,记得附上姓名、电邮、住址、手机号码等资料。

Mahrker现在也为读者会员提供独家优惠,凡购买原价笔记本的读者会员都可享有50%折扣优惠,优惠链接可在SPH Rewards应用中找到。

读者俱乐部也开放SPH Rewards应用给非订户忠实读者,只要下载应用,输入单次有效密码ZB3018并填上个人资料,就能参与以上送礼活动。

欲知更多有关读者俱乐部要送出的丰富礼品及大奖详情,可下载SPH Rewards应用了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