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新综艺走疗愈路线 拍摄景点曝光

BTS新综艺节目“In The SOOP”已确认将于8月19日首播。(取自BTS官方面簿)
BTS新综艺节目“In The SOOP”已确认将于8月19日首播。(取自BTS官方面簿)

字体大小:

网上日前传防弹少年团(BTS)已拍了4季的旅游实境节目“Bon Voyage”今年因为冠病疫情,将被另一档节目“In The SOOP”取代。消息传出后已被证实,节目的预告片也于7月28日被公开。

从8月19日起,“In The SOOP”将于每周四,韩国时间晚上11点(本地时间晚上10点),在韩国有线台JTBC上播出。正片加花絮共16集。

“In The SOOP”预告片公开后,节目已深受不少网民的喜爱,尤其是片中小清新的画面让观众看了有种治愈人心的感觉。

20200729_entertainment_bts2_Large.png
Lake 192被湖水包围,设计优美,曾获得“韩国建筑奖。(取自Airbnb官网)

有网民根据预告片的画面,查到“In the SOOP”取景和拍摄的地点是位于韩国春川市(Chuncheon)的一家名为Lake 192的湖边房子。

Lake 192内有4间房间、4间浴室和4张床,每晚约672新元。超过5位人入住就依人头加价,最多可住16个人。这栋被湖水包围的建筑还曾经获得“韩国建筑奖”。

旅游因疫情受限 不如上网看节目

虽然出国旅行在这段期间受到限制,飞到韩国入住Lake 192的湖边房子仍是遥遥无期的事情。但我们依然可以通过观看综艺节目来更了解外国文化,同时纾解压力。

除了即将播出的“In The SOOP”,韩国日前也推出其他疗愈性综艺节目,包括《暑日假期》和《小屋漫游韩半岛》(也译《带轮子的家》)。

《暑日假期》是郑有美和崔宇植继电影《尸速列车》之后,再度合作。节目内容为独自或与朋友们一起在陌生地方享受旅行,提醒公众不只有孩子们需要放暑假,大人在生活中也应该给予自己休息的时间,犹如儿时过暑假一般。

节目首位请来的嘉宾是朴敘俊。该节目已可通过线上平台Viu观看。

《小屋漫游韩半岛》则是一部让艺人嘉宾们乘着装上轮子的家漫游韩国的节目。节目组特地订制了一个“带轮子的家”,由三位成员考取特殊驾照,将屋子开到韩国各处的海滩、公园、山林体验生活,甚至需邀请演艺好友同行。

《小屋漫游韩半岛》每逢星期二,晚上11点在tvN Asia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