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珍九邀请IU上节目同游 分享对未来太太的期盼

字体大小:

由韩星成东镒、金希沅和吕珍九参与的tvn节目(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小屋漫游韩半岛》也译《带轮子的家》,顾名思义,就是让艺人嘉宾们乘着装上轮子的家,漫游韩国。

节目组特地订制了一个“带轮子的家”,由三位成员考取特殊驾照,将屋子开到韩国各处的海滩、公园、山林体验生活,甚至需邀请演艺好友同行。这个移动式住宅只有16平方米,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厨房、客厅、卧室、浴室,还有一个小吧台。

吕珍九近日在tvn Asia的安排下,接受zaobao.sg的线上访问,分享拍摄趣事。

邀请IU上节目  让观众发掘其他面貌

103482295_2688637941376893_4580482219586882445_n_Large.jpg
《小屋》节目中,三位参与者必须邀请不同的演艺朋友上节目生活。

在韩剧《德鲁纳酒店》中,吕珍九及IU(李知恩)是对CP,老实斗嘴吵架。

然而,现实生活中,吕珍九与IU却是“默契不错的好友”。当前者邀请后者一同上《小屋》时,后者毫不犹豫的爽快答应。

吕珍九表示:“大家常常看到戏中的知恩(IU)比较少看到她的其他面貌。我希望能与大家分享更多层面的IU。”

至于确切来说是什么?吕珍九卖了个关子,要求大家去看IU身为嘉宾的那一集。

改变“工作狂”的想法

yeojingoo_still_7_Large.png
刚睡醒的吕珍九睡眼惺忪地看着日出(tvn Asia提供)。

吕珍九去年来新宣传《德鲁纳酒店》时曾接受zaobao.sg的专访,当时的他表示,工作大于一切,甚至自认是个“工作狂。” 

记者好奇,经历这段“疗愈之旅”的拍摄后,是否会改变这位工作多年的童星?

吕珍九毫不犹豫果断回答:“我的想法确实改变了很多!通过这档节目,我意识到旅行能让我补充电源,休息是为了更长远的路。我相信这档节目能让观众看到真实的吕珍九是如何生活的。”

欲知吕珍九和两位前辈搭档,为何紧张得频频出糗?他的另一半需具备什么条件?现实生活中的他是否如节目中那般“笨手笨脚”?请点击看访问视频!

小屋漫游韩半岛 House on Wheels tvN Asia(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每逢星期二,晚上11.00

house_on_wheel_6_Large.jpg
吕珍九认为两位前辈就是他之所以参演节目的理由。(tvn Asia 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