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苑考虑收购立兴潮州鱼圆面和生产商

立兴潮州鱼圆面去年首次设立店铺,如今也正探讨被梁苑集团收购。(立兴提供)
立兴潮州鱼圆面去年首次设立店铺,如今也正探讨被梁苑集团收购。(立兴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餐会供应商梁苑集团(Neo Group)考虑收购本地老字号立兴(Li Xin)潮州鱼圆面和生产商。

梁苑集团昨天发文告说,它正同立兴潮州鱼圆面与鱼圆、鱼饼、叁巴辣椒等食品生产商Jil & Yellowtail、第二代老板林瑞明及他的妻子探讨收购事宜。不过,文告并未提及收购价。

按照协议,梁苑会在明年6月底前做出决定。

林瑞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梁苑能够提供他们进一步扩充生意的平台。

“我们可借助它的科技提高生产力,也能尝试新的路线,例如推出获得清真认证(Halal)的食品。”他说,这个领域接下来的发展空间大,而且前景还很乐观。

立兴潮州鱼圆面于1968年由林立兴创立。他早期以推车档口模式在街边售卖鱼圆面,如今与妻子在大巴窑7巷的熟食中心经营摊位。儿子林瑞明继承衣钵,从2009年在食阁扩充生意。除了经营九个食阁摊位,立兴潮州鱼圆面去年9月也在位于菜市路亿达商业园(Viva Business Park)设立店铺。

梁苑集团昨天闭市报0.685元,没起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