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与中国分众传媒 合资开发智能电梯媒体平台

分众传媒创始人兼主席江南春(左)、新加坡报业控股执行总裁伍逸松(中)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在新加坡签署合资合作协议。(报业控股提供)
分众传媒创始人兼主席江南春(左)、新加坡报业控股执行总裁伍逸松(中)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在新加坡签署合资合作协议。(报业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与中国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Focus Media Holding Ltd)宣布结为伙伴,在新加坡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梯媒创文有限公司(Target Media Culcreative Pte Ltd)。

报业控股的文告说,这家合资公司将开发一个智能电梯媒体平台,可为社群与商家显著改善它们与受众的互动。它将于较后宣布推出这个平台。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以及分众传媒创始人兼主席江南春,在新加坡签署合资协议。新加坡报业控股执行总裁伍逸松见证协议的签署。

报业控股将提供它丰富的新闻和本地化生活内容,增加这个媒体平台的吸引力。这个合资也将借助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焦点出版社(Focus Publishing)的专长,后者以四种语言出版社群刊物。

分众传媒将为合资公司提供运作方面的专业技能、系统支援、传媒科技以及指导产品的开发。

李慧玲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分众传媒合作,他们将为报业控股的媒体产品增添新层面,并且扩大我们的受众。有了他们在电梯媒体科技的专长,我们将能够提供一个智能社群媒体平台,这是一个高效渠道,让新加坡受众获得报业控股与社群伙伴制作的可靠新闻信息和创意生活内容。”

江南春说:“非常高兴能与报业控股合作,将分众传媒在全球首创的电梯媒体模式带到新加坡。电梯媒体能够在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电梯空间中每天形成高频次有效到达,经过多年发展,其媒体价值在中国已经得到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知与认可,并逐渐在国际范围获得肯定。我非常看好此次与报业控股的合作,相信电梯媒体在新加坡也将取得同样卓越的成绩。”

分众传媒与报业控股是合资公司的两个最大股东,分别持有合资公司30%和21%股权,其余股权分由另三个投资者持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