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V Aesthetics 不断创新改变 改善顾客皮肤

翁筱淩:协助顾客保持青春活力,容光焕发,建立美丽人生!
翁筱淩:协助顾客保持青春活力,容光焕发,建立美丽人生!

字体大小:

她克服种种困难,从事美容事业,以改善顾客皮肤为宗旨,致力于把美丽和健康带给每一位顾客。

UNV Aesthetics Pte Ltd创办人翁筱淩(48岁),谈到她如何克服创业所面对的困难。

她在2000年进入美容行业,在2004年自己创业。创业之初,她缺乏客户信任,对公司运作不熟悉,也不知道如何开拓市场。

再来就是面对员工难请,资金不足的问题。尽管面对这些困难,她坚持自己所选择喜欢的事业。

“凭着一股激情和热情、持之以恒!把客户当成朋友,全身心投入为顾客解决皮肤问题,慢慢地得到顾客的信任和好评,顾客也就介绍她们的朋友、同事来,靠口碑相传。”

她在裕廊和丹绒巴葛各开设一间店。

翁筱淩不断地学习提升自己,上各种课程,提升管理、经营、技术等各方面的能力。

“我一直在创新和改变,我的团队也不断地学习和接受培训。”

她说:我们的使命就是改善顾客皮肤为宗旨,把美丽和健康带给每一位顾客,这也是ENVRON 创始人Dr Des Fernandes 毕生事业的宗旨。

创业之初  客户冒雨送红包

翁筱淩认为,无论是打工还是自己创业都要对顾客真心诚意。

她说:“我的一个顾客知道我要自己创业,她当时冒着大雨送来红包祝贺。15年来一直给我支持和信任……。”

助克服皮肤烦恼  赢得顾客信任

翁筱淩透露,一位顾客脸上的黑斑治疗十多年了,后来她经朋友介绍来到UNV ,她从顾客脸上的斑去发掘它的根源来帮助她解决问题。

她运用Dr Des 所研发的离子加超声波配合维他命A治疗 ,加上运用Dr Des 研发的金针+牛奶酸换肤抗斑美白治疗,解决了顾客十多年来的困扰。

她说,后来这名顾客介绍很多朋友和同事来,让她非常感动。“赢得顾客的信任,是力量的泉源。”

保持青春活力,容光焕发,建立美丽人生,一直是翁筱淩从事美容事业的理想和理念。

她认为,美丽可以让人建立自信,展现青春活力,让你的人生多姿多彩,更加幸福快乐。

她已在美容这个行业奋斗多年,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帮助过许许多多人解决了难以克服的皮肤烦恼问题,重新焕发青春。

有人会问:如何保持青春活力,容光焕发?

她说:“对我而言,这是可以做到的,关键在于你有没有恒心和毅力。”

小档案

  • 行业: 美容业
  • 创业资金: 2万元
  • 员工人数: 6人

由全国商联总会与《联合晚报》联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今年已迈入第四届,颁奖典礼定在9月18日假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今届的主题是“新起点、新跨越”,目的是鼓励在邻里经商的商家企业,在面对环境形势变迁的同时,从新起点出发,掌握新科技,跨越重重难关,向新目标奋进。

配合该奖项的评选工作,《联合晚报》推出各邻里商家的系列专访文章,与大家分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