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物流公司趁业务减做整合 有效提高凝聚力

BN物流公司近年进行整合,员工对各部门有更好的相互了解,也提高凝聚力。(图/商家提供)
BN物流公司近年进行整合,员工对各部门有更好的相互了解,也提高凝聚力。(图/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当初看准医药物流的发展,如今已经在本地医药物流业站稳脚步,BN物流近年在医药物流的客户继续增加,这方面业务也更进入状况。

BN物流(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许国平(52岁)受访时指出,公司是在大约两年前,看到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而决定进入医药物流业。

“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为客户提供后勤一站式服务,包括医药物流在内,以应付客户在这方面的需求。”

两年过去了,许国平说,他还特地成立BN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而他在这方面的客户一直有增加,业务已经进入稳定发展阶段。

“最近,我还和一两组客户谈商,洽谈大型医药物流的承包工作,成功的机会也相当大。”

许国平指出,医药物流,是指从港口出关,到把货物送到货仓储存,然后依时运送给客户的过程。

“有关货物包括医护人员的配件,以及医院使用的手套、剪刀、消毒器等等,货物需要近年似乎都有增加。”

不过,整体来说,由于各行业的客户近年收紧开支,许国平指出,公司的业务也减少大约15%,他借这个机会为公司进行整合。

“我所做的,包括员工职务的调整,让货仓员工有机会跟车,司机则也能到货仓互相学习,并让行政与销售人员上课与提升。”

这样做的效果是,许国平指出,员工对各部门有更好的了解,避免不必要的误解,从而提高了员工凝聚力。

与客户密切探讨 医药物流合作

公司客户也认识到医药物流业的潜能,正与BN物流密切探讨,是否有在这方面合作的可能。

许国平透露,对方是一名合作了两年的熟客,他欢迎这样的探讨,也会慎重考虑。

“实际上,可以有更多接触与配合是不错的,对方也有他的优势,不妨相互配合。”

此外,许国平指出,他自1994年创办BN物流,现在已经进入第24个年头,发展到现在,是应该寻求另一个突破,迈入新阶段的时候。

“这是一个正面的发展,现在不是单打独斗的世界,有如此发展对大家有利无弊,对员工来说也可学习更多,提高士气。”

三个货仓集中在卓源东路

公司过去两年的整合,把货仓集中在裕廊东,目前,BN物流有三个货仓,都集中在卓源东路。

许国平指出,这样做能提高生产力,对客户的服务水平也因此提高了。

“我们与裕廊邻里及社区的关系良好,货物大多送到所指定的门市,也有送到住家的网购运送服务。”

BN物流是第三次参加邻里企业之星奖项,过去获颁最佳顾客服务奖;由于连续三年参加,公司也将登上名人榜。

公司成立时名为BN贸易与运输服务,BN是英文“Best Needed”的缩写,含义是“最佳的需求伙伴”,并于2004年改名为现有的名字。


由全国商联总会与《联合晚报》联办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今年已迈入第四届,颁奖典礼定在9月18日假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今届的主题是“新起点、新跨越”,目的是鼓励在邻里经商的商家企业,在面对环境形势变迁的同时,从新起点出发,掌握新科技,跨越重重难关,向新目标奋进。

配合该奖项的评选工作,《联合晚报》推出各邻里商家的系列专访文章,与大家分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