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邻里企业之星奖’今晚颁奖礼 38家邻里企业 受肯定攀新高峰

第三届颁奖礼落在2016年9月22日,一共颁发了60个奖,有45家企业得奖。(档案照)
第三届颁奖礼落在2016年9月22日,一共颁发了60个奖,有45家企业得奖。(档案照)

字体大小:

第四届“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颁奖典礼今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共有38家表现出色的邻里企业和商家获得肯定,今晚他们将踏着自豪的脚步,上台领取属于他们荣耀的邻里企业之星奖。

经过多月的筹备、邀请报名参加以及最后的评审,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与《联合晚报》联办的第四届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今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贸工部长陈振声受邀亲临主持颁奖,以表扬得奖的邻里企业和商家。

今年共设有10大奖项组别,包括“卓越企业奖”“经典企业奖”“最佳顾客服务奖”“最佳营销奖”“最佳视觉营销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特许经营潜力奖”“与时俱进小贩之星奖”“科技伙伴奖”以及“名人榜”。

当中,“卓越企业奖”“与时俱进小贩之星奖”和“科技伙伴奖”是三个新增奖项,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出科技对邻里企业发展的推进作用,并且激励更多企业做到精益求精,尤其那些在邻里社区从事小贩生意的商家,他们的付出也获得肯定。

“名人榜”则是颁奖给那些连续三年参加邻里企业之星奖的邻里商家,今年共有七个邻里商家进入名人榜,被捧上“神台”。

本届主题为“新起点,新跨越”,鼓励邻里商家在面对环境形势变迁的同时,从新起点出发,掌握新科技,跨越重重难关,向新目标奋进。

今年得奖的企业与往年一样,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翘楚,包括餐饮业、物流业、服务业、制造业、建筑业、娱乐业、零售业、贸易业和科技业等,全都对本地社会与经济贡献良多。

《联合晚报》联办 鼓励邻里商家创新理念

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奖源自2013年8月,当时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宣布与《联合晚报》联办此奖,获得建屋发展局、标新局、劳动力发展局及相关行业协会大力支持,引起热烈关注。

第一届邻里企业之星奖共设六大奖项组别,分别是最佳顾客服务奖、最佳营销奖、最佳视觉营销奖、最佳创意奖、最具特许经营潜力奖和经典企业奖,总共有47家企业入围和得奖。

时任教育部长王瑞杰在2014年4月25日出席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颁奖礼,亲自为47家企业颁发63个奖,共有近千人莅临现场见证这些闪耀之星诞生。

在筹备的过程中,《联合晚报》记者专访获奖企业,然后连续一个多月在《联合晚报》刊登报道,让各界了解邻里企业的拼搏精神,也给邻里企业一个宣传的平台。

此外,《联合晚报》和全国商联总会联合出版的《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新书也在同一年9月面世,47家优秀邻里企业分享创业艰辛和成功秘诀,获得各界好评。

邻里企业之星奖已经举办了四届,过去三届总共颁发了186个奖项给143家邻里企业和商家。

好些商家和企业在获奖后,无论在经营还是在扩展企业版图上,都取得不错的进展,有些还向海外进军,争取攀上更高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