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及资信商业大会 明后天新达城举行

字体大小:

由中华总商会主办的第21届中小型企业大会及22届资信商业大会明天在新达新加坡会议与展览中心举行,为期两天。

今年大会的主题是“竞逐全球创新·驾驭全新未来”。

大会预料将吸引6000名与会者和80个参展商。开幕主宾是贸工部长陈振声,他将同与会者在现场展开对话。

大会也邀请超过100名国内外专家,分享对于推动企业创新转型和采纳新科技的心得,涵盖的课题包括数码化、人工智能、物联网、电子商务、领袖思维、行销科技,以及5G科技等。

论坛一的讨论课题是:抱持全球创新思维,推动企业向前发展。受邀主讲嘉宾将分享如何颠覆企业国际化的传统思维与方法,以全新的思维角度和战略布局,将企业版图拓宽至新市场。

论坛二的讨论课题是:创新转型新趋势,重塑企业竞争力。主讲嘉宾将和与会者分享他们如何以创新思维,打破行业与专业疆域,将创新的商业模式融入企业理念中,发掘企业新潜力,实现永续经营。

大会也推出“企业升级实验室”工作坊,让业者探索全球化时代下的品牌与营销战略、了解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以及通过学习儒学智慧推展企业文化管理及永续经营之道。

中小型企业大会以双语进行,《联合早报》和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是联办方,并获得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劳动力发展局和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培训中心(e2i)支持。

入场免费但须先登记

大会入场免费,但须预先登记,不接受现场报名。欲了解更多详情或报名,可致电63378381,电邮smeicc@sccci.org.sg,或上网https://www.smeicc.org报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