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印一亿张 助客传信息

董事经理陈识戎:Ultra Supplies不断自我提升,与时并进,力求更好地服务顾客。(档案照)
董事经理陈识戎:Ultra Supplies不断自我提升,与时并进,力求更好地服务顾客。(档案照)

字体大小:

座右铭:以特有及创新的一站式服务与产品,向复印业领导者的目标迈进!

一年复印数量达到一亿张,本地主要复印业者Ultra Supplies认为,他们协助顾客传达要传达的信息,也完成了本身业务上的使命。

Ultra Supplies董事经理陈识戎(41岁)指出,公司拥有的复印机速度都很快,单是女皇道购物中心总部,便有10多台这样的复印机。

“这些复印机,一台一分钟可以复印超过100张,一小时就是6000张,如果需要的话,半天就是7万2000张,以15台机器计算,总共108万张。”

除了女皇道总部,Ultra Supplies在本地各个学府设立复印点,目前的复印点多达17个,专注服务学生及学校老师的复印需要。

“这些复印点包括国大、南大、义安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淡马锡初院、德明中学、立化中学和英华初院等,一年复印的数量达到一亿张。”

陈识戎透露,公司今年提升一批新的机器;当中包括彩色复印机,这类机器先进、速度快,并且可以复印独特的彩色,很受顾客欢迎。”

此外,公司也添购速度快且可以复印出“长纸”的机器,长度可达到三张A4连在一起,甚至四张A4连在一起,应付顾客这方面的需求。

Ultra Supplies继续朝数码化收藏的业务扩展,争取到本地更多政府部门与机构的合约,让这些顾客有一套更好的资料收藏系统。

数码化收藏业务,除了为顾客复印资料,还提供扫描与电脑化收藏,顾客只要根据索引,就能快速找回所要的资料。

公司是自前年开始,在女皇道总部特别划出一个工作间做这方面业务,并装有闭路电视等设备,进出也有严密管制。

目前,Ultra Supplies在这方面的客户,包括教育部、陆交局、建屋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以及新加坡PSB学院等。

与相关公司合作 量身定做易通卡

20191016_wb_shea_ultra-supplies-02_Medium.jpg
Ultra Supplies的员工,除了本地人,还有来自马来西亚、中国、菲律宾、缅甸和印度的工友。(受访者提供)

Ultra Supplies和相关公司合作,推出量身定做的易通卡( ezlink),可以在卡上印上顾客所要的合照、节日祝语或公司广告等。

陈识戎指出,公司是自去年初开展这方面的产品,主要在女皇道总部进行,也可以在各个复印点接受订单。

“顾客预订这样的易通卡,数量可以从一张到几百张不等,可以当成情人礼物,也可以是公司晚宴的入场礼品。”

一般上,做一张易通卡一天就能完成,少过50张需两三天做好,数量大则需时一两个星期,顾客也可以选择启用易通卡,以及充值使用。

座右铭:以特有及创新的一站式服务与产品,向复印业领导者的目标迈进!

Ultra Supplies小档案

  • 1977年8月24日创办
  • 目前员工82人
  • 除了女皇道购物商场总部,业务遍及各大学府、理工和初级学院等。

 【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2019系列之(七)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