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一句话促成新品牌

黄金“草本蔬果酵素”(右)及白金“樟元蔬果酵素”两大产品。(图/受访者提供)
黄金“草本蔬果酵素”(右)及白金“樟元蔬果酵素”两大产品。(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座右铭:始于初心,成于坚守

 儿子一句话,促成新品牌的诞生,参加邻里企业之星奖竞赛角逐最佳创意奖项的“Nature 360(酵素360)”,恰是主办单位今年主题:“企业重塑,活力再现”的一个成功写照。

“Nature 360(酵素360)”健康食品创办人杜希仙在2015年,首次以经营了21年的自创品牌Bio Nature International参加这个品牌奖,结果赢得“荣耀之星”奖。

20191020_wb_heartland-enterprise_nature360-01.jpg
创办人杜希仙。(图/受访者提供)

两年后,杜希仙正为如何让企业继续向前迈进而伤脑筋时,大儿子说的话启发了她,他说:“妈妈,您不是一直想做有益大家健康的事”,让她确定了发展方向,即在自己的企业中寻找可持续拓展的项目,优化后把它发展成一个新品牌。

杜希仙说,今年7月间,义顺集选区国会议员郭献川在邻里企业之星奖的推荐会上讲了一句重要的话:“品牌是企业生存的价值”,激发她决定以新品牌二度参赛。

二度参赛两目标

她说,今年参赛有两大目标,一是鼓励年轻下一代传承优秀的企业文化与高品质经营的精神,并走进邻里,让邻里企业更具活力。二是本地中小企业现今面临大转型,企业家与老板都在寻找对策、商机;不同企业,同样的困境,自己的经历体现了企业要再现活力,必须随势而变,再随势而上。

这回参赛,杜希仙是以大儿子陈俊铭(24岁)的名义报名,因为“Nature 360(酵素360)”的名字和标志都是出自他的灵感。Nature代表回归自然,360代表圆满,这是Nature 360的经营理念,为实践成为家家户户健康食品的企业价值观努力。

标志的设计也很有意思,一棵落地生根的参天大树环抱着一间屋子,象征茁壮成长的企业,肩负着让大家回归健康、自信,拥有美丽人生的使命。

优秀厨师儿子接班

陈俊铭本身是优秀厨师,刚毕业于At-Sunrice GlobalChef Academy Singapore,获颁模范学生杰出荣誉奖。今年2月间,他代表新加坡参加在印度举办的世界青年奥林匹克厨艺大赛,名列10强,同时也获得厨房卫生第一名的荣衔。

将来准备由儿子接班的杜希仙,对儿子深具信心。俊铭有爱心又非常重视食品的卫生和健康,作为健康食品,“Nature 360(酵素360)”是良心事业,她相信俊铭能够贯彻企业创办的理念:始于初心,成于坚守。

20191020_wb_heartland-enterprise_nature360-02.jpg
杜希仙准备将来把“Nature360(酵素360)”的生意交由儿子陈俊铭接管。(图/受访者提供)

100%天然配方推两大产品

为了新品牌,杜希仙在采购原料与研发方面花了很多时间和心力,终于推出了黄金“草本蔬果酵素”及白金“樟元蔬果酵素”两大产品。

产品的特点是100%天然配方,采用202种天然蔬果与草本植物,经过五年三度深层独立发酵,而且发酵菌种共有18种之多。

“Nature 360(酵素360)”的合作伙伴,包括投资在台湾酵素厂及台湾生物医学公司,还与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和中国医药大学等有技术合作,并且得到多项认证。

谈到未来,目前也担任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第一副会长的杜希仙说,企业要转型创新,必须符合实际情况,且要适度善用资源,以减低风险。在具备一定的条件时,再借助政府的援助计划到海外发展。

Nature 360(酵素360)小档案

  • 创立日期:2017年
  • 行业:健康食品业
  • 员工人数:精英8组员加上研发小组等,共有40人。

 【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2019系列之(11)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