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美有天生感悟力 把鲜花祝福带给更多人

尤妮自小爱花,喜欢美的事物,也把鲜花和美好带给朋友和客户。(受访者提供)
尤妮自小爱花,喜欢美的事物,也把鲜花和美好带给朋友和客户。(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座右铭:以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专注地把它做到极致,就是成功。

尤妮(Eunice Yew)对美有天生的感悟力。

经营The Royal Gifts & Floral International四年多,尤妮用她的鲜花与巧手为客户传达祝福;用心制作的鲜花唯品,感动无数接收者。

“我从小就喜欢花,小时候年幼无知,没多余的零用钱,也不知道哪里买花,在放学回家途中看到路边的小花,就会采回家插在花瓶里,送给当时生病的妈妈。妈妈还教导我说,路边的花儿不能随意采。”

鲜花礼物 送的是情谊

“我毕业后开始做室内设计,有幸遇到一位名师,非常用心栽培我,公司也特别安排我去修读英国的专业室内设计课程,并以特优成绩考获文凭。”

之后,尤妮在东陵路成立室内空间设计公司,负责房屋的装修,包括家具、地板、窗帘、挂画、装饰等很多细节,特别考验眼光和审美力。公司主要为外国客户提供优质高雅的室内装潢,让来新工作或设立公司的外国客户,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在当时的室内设计里,总少不了用新鲜艳丽的花卉增添室内生气,这更让她与花结下不解之缘。

“我喜欢所有美的事物,鲜花礼物,送的是花,更是一份心意、真情和友谊。”

收到The Royal送来的鲜花和礼物,很多人都会不由地发出“Wow”的赞叹声,这就是公司的经营服务理念。

“我喜欢看到顾客收到鲜花和礼物后,脸上涌现的那种惊喜、快乐与感动。”

20191108_wb_shea_royal-gifts-floral-02_Small.jpg
The Royal 鲜花礼物送的是情谊。(受访者提供)

尤妮善于花语,她珍惜手中的每一朵鲜花,要让它们展现最美的一面。她也精心为每一位顾客挑选和设计,会从送礼者和收礼者的角度,去呈现最感人的祝福,以拉近彼此之间蕴藏其中的情感,很多收礼者最后也成为公司的新顾客。

新加坡有几千家花店,要脱颖而出不容易。“我们注重细节,以服务为基础,以品质为核心,并不断创新和与时俱进,为顾客创造价值。”

鲜花种类繁多,不同的鲜花都有各自的含意,除了根据场合和对象量身定制,尤妮还会特别在礼篮里加上一幅精美的油画、一个漂亮的胸针或者一个别致的花瓶,这些都能让The Royal花礼增添色彩。

“鲜花搭配小小心意的胸针,意味着留给对方深情的祝福,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增添一些美好的元素。”

不断学习 成为更好的人

“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她读过的书和走过的路。

这么多年来,无论多么忙碌,尤妮每晚都会阅读书籍,也不断参加各种课程,以提升和丰富自己的内涵。除了清华总裁班、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短期商业课程,以及目前就读的新加坡人力资本培训公司(HCS)课程,她也曾专程去韩国进修区块链和花艺专业培训,努力提高花艺水准,继续为顾客提供高质量服务。几十年来,尤妮从来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她不断提醒自己,笑言“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

The Royal Gifts & Floral International Pte Ltd小档案

2015年成立,主要为公司和个人提供个性化定制唯美鲜花高端礼品,客户包括金山岭饮食集团、TSF Group 戴士福集团、Union Energy、Great Eastern Life、Keto Science、BH Global、JoHo Engineering & Services等众多知名公司集团。

 【新加坡邻里企业之星2019系列之(30)由新加坡全国商联总会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