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美发服务 邻里水平价格

“TRUST Salon”的老板陈金城,早在四年前就开始于社交媒体推介发廊的服务。(受访者提供)
“TRUST Salon”的老板陈金城,早在四年前就开始于社交媒体推介发廊的服务。(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在社交媒体获高度评价,邻里发廊“TRUST Salon Hair Professional”生意上面对的冠病疫情危机成为商机。

“TRUST Salon”的老板陈金城原本与友人合伙,在宏茂桥6道713座开设发廊,12年前,他接管生意自立门户。

接手后,陈金城改变经营方式,以“名牌服务,邻里价格”争取顾客。名牌服务包含了采用优质名牌美发品、高超的技巧与周到的服务,而价格却是邻里的消费水平。

开始的三年,他与妻子一大早就在发廊门前发传单招揽顾客,一次两次三次,终于将传单交到路过的人手中,让更多消费者认识“TRUST Salon”。

眼见路人中有不少马来族群,为了做到生意,陈金城配合宗教条规,取得清真认证,替马来族顾客美发时仅使用符合规格的产品,同时,在发廊内以布帘隔开成私人空间,并只由女美发师为马来族女顾客服务。这么做果然奏效,满意的顾客带着亲友邻居一起来,生意自此蒸蒸日上。

具远见的陈金城,早在四年前就开始于社交媒体推介“TRUST Salon”的服务,许多顾客都在网上贴图发表评论,给予“TRUST Salon”很好的评价,还赞为有良心的店。

迄今,社交媒体上共有338篇关于“TRUST Salon”的评论,在面簿的最高5分评级中得4.9分,而在谷歌的评级也获4.8的高分。

陈金城表示,这些真实的见证与良好的成绩需要时间累积,就如发廊的招牌“TRUST”,以诚信待人,才能得到顾客反馈,口碑效应,一传十,十传百。

今年冠病疫情来势汹汹,最初四个月,发廊只能提供剪头发服务,无法应付费用,还好有政府提供员工薪金津贴及业主免除租金的协助。

由于疫情,许多向来去马国美发的消费者到谷歌去搜寻美发好去处,“TRUST Salon”的名字立即出现,他们转而上门来,顾客群不受影响,反而扩大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