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销水果赢五星评 逆势拼业绩成典范

 顺利兴鲜果在洪荣源(右四)和林清海(右五)的领导,准备继续加强电子商务。
顺利兴鲜果在洪荣源(右四)和林清海(右五)的领导,准备继续加强电子商务。

字体大小:

疫情期间,西海岸顺利兴鲜果也加快电子商务的步伐,今年4月开始在线上卖水果,8月更扩充到在网站售卖蔬菜。

电子工程系出身的老板洪荣源(42岁)透露,他很早就通过Shopee经营网上生意,先是售卖一个星期份量的“水果盒”,之后还赶上今年6月的榴梿季节,都获得不错的反应。

到了8月,顺利兴进一步把网上业务扩大,推出七种蔬菜配套,每一套有四到五种蔬菜。

顺利兴网络营销出色,新加坡瑞典商会8月底在当局的举荐下,找了12间本地公司从11月18日开始,通过巴士站和巴士广告,宣传我国大小企业在今年疫情期间团结的一面,顺利兴鲜果就是参与其中的公司之一。

公司电子商务经理陈龙文说,顾客如果在中午前预订,就能在同一天晚上8时前收到水果或蔬菜,加上价钱公道,顾客都给五颗星评价。

洪荣源是于2014年与林清海合伙,在金文泰西2街第727座开始卖水果,并在2017年9月正式取名顺利兴(SLH)鲜果,目前是24小时营业。

经理洪荣华说:“我们的水果是从马国与泰国进口,不仅价钱有优势,还有40种水果供选购。”

除了鲜果店,洪荣源目前也经营手机店生意。

顺利兴鲜果现在除了本身网站www.soonleehengfreshfruits.sg,还和shopee及Lazada等四个网购平台合作,而且着重面簿宣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