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针对朱凯迪被指“隐晦”支持港独 泛民强烈谴责选举前“大审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支持“民主自决”的香港泛民议员朱凯迪,因被指“隐晦”支持港独而面对压力。(法新社)
支持“民主自决”的香港泛民议员朱凯迪,因被指“隐晦”支持港独而面对压力。(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香港24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发表联合声明,针对本土派立法会议员朱凯迪被港府指为“隐晦”支持港独,不准参加乡郊代表选举,同时面对弹劾和被禠夺议员资格的压力,表达极度愤怒和最强烈的谴责。


香港本土派立法会议员朱凯迪早前被港府指为“隐晦”支持港独,被拒绝参加乡郊代表选举,如今又面临建制派阵营考虑在立法院提出弹劾,禠夺议员资格的压力。为此,泛民强烈发声,担忧“政治不正确”的民主派可能在未来的选举中被“大审查、大包抄”。


对此,香港24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昨天发表联合声明,对此表达极度愤怒和最强烈的谴责,批评港府的做法会加深国际社会印象,认为香港自由受到严重伤害,“一国两制”渐趋消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