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咏红:崔永元去哪儿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编按: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沉寂一周的崔永元微博再次更新,但没有提到最高法王林清的案子。同时,中国传媒大学官网今早刊出消息称,该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昨天下午(28日)到该校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崔永元本人在场并做了汇报,提出了自己的思考,这则消息未附活动照片。】


搅动舆论场数个月之久的最高法“内贼”新闻,上周五(22日)出现惊天大逆转——联合调查组公布,原来最高法确有其“贼”,不过此贼不是举报人有意无意影射的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而是举报人王林清自己贼喊捉贼,还自导自演了伸冤呼救视频。而一直协助王林清发声的中国媒体名人崔永元,当天即在社交媒体上“失声”,至今没有他本人的音讯。


据说,崔永元的微博正是在22日当天6时许停止了更新,他的推特则停留在同日深夜发布的一个黑屏,引起人们无限遐想。此后,他的好友袁立称已经联系不上他;前律师李庄则称经电话确认崔永元平安在家;微博账号“资深媒体小草民”周三透露,崔永元没有被采取强制措施,他在联合调查结果通报前的10小时曾被带走协助调查,大约凌晨走出询问地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