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年特备2017

五天访客达94万 雨后放晴 春到河畔人潮络绎而至

雨过天晴后,不少公众趁着大年初三的假日到春到河畔拍照、赏灯、品美食,感染新春气息。春到河畔将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至2月4日。
雨过天晴后,不少公众趁着大年初三的假日到春到河畔拍照、赏灯、品美食,感染新春气息。春到河畔将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至2月4日。

字体大小:

大年初三,下午一场豪雨后,天空放晴,不少公众趁着开工前一天,到访春到河畔赏灯品美食,感染新年气氛。

迈入第31个年头的春到河畔,今年以“雄鸡鸣春,生机勃勃”的主题贯穿全场。

教育部长(学校)兼交通部第二部长黄志明昨晚莅临现场,除了向访客拜年,也和与会者一同观赏了海内外团体带来的娱兴节目。

他在台上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身体健康,鸡年平安!”

记者昨天走访现场时发现,春到河畔人潮不断,不少公众扶老携幼到场,有些小女孩穿着旗袍,也有访客穿着统一设计的家庭服装。

河畔赏灯 已成本地春节传统

黄燕萍(41岁,收银员)一家四口每年都会到春到河畔庆新年。她说:“这是一个传统,希望孩子长大后,还是会保留这种习惯,每到新年时,除了向亲友拜年,还会来春到河畔赏灯,感染气氛。”

邢飞多(42岁,品质管理执行员)和家人下午约3时就到场,没想到天空下起大雨,只好到附近商场逛逛,等雨停后,再回去赏灯。

蔡美玉(61岁,家庭主妇)和子孙等昨天趁着晚餐前到春到河畔赏灯。她告诉记者:“灯饰很漂亮,有浓浓的新年气氛,看了很开心。”

春到河畔从本月26日至2月4日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开放时间是每天下午2时至晚上11时。

活动过去五天已吸引了94万名访客。

这场一年一度的新春庆祝活动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