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财政预算案

预算案调查: 过半国人关注 生活与医疗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国人认为财政预算案将对生活造成直接影响。(档案照)
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国人认为财政预算案将对生活造成直接影响。(档案照)

字体大小:

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国人认为财政预算案将对生活造成直接影响,超过一半国人预测来临的预算案,最大关注会是生活费以及医疗保健费用。


财政预算案后天出炉,根据路透/益普索(Ipsos)昨天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64%受访者认为财政预算案将会直接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30%受访者认为预算案不会对生活产生直接影响,6%保持中立。


调查指出,月入超过8000元,50岁至64岁的男性受访者当中有最多人认为预算案会带来直接影响;而月收入低于4000元,年纪介于18至29岁的年轻女性则更倾向认为预算案不会带来直接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