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声音

《阿里局》丛书解密集团早期创业史

《阿里局》丛书讲述阿里商业帝国的奠基者,如何无数次挽救阿里于困局之中,伴随公司由草根逐渐壮大。(谢智扬摄)
《阿里局》丛书讲述阿里商业帝国的奠基者,如何无数次挽救阿里于困局之中,伴随公司由草根逐渐壮大。(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的管理之道一直备受关注。《阿里局》丛书将亮相新加坡书展2019,全景式解密阿里巴巴集团鲜为人知的早期创业史。

《阿里局》丛书由广东省出版集团旗下的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书中讲述阿里商业帝国的奠基者,如何无数次挽救阿里于困局之中,伴随公司由草根逐渐壮大。

广东省出版集团此次共带来300多种、500多册书籍参加书展。

除了《阿里局》丛书,还有关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倡议等书,反映当代中国社会、经济发展,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和岭南文化,另外也有原创少儿类书籍、中国当代优秀文学作品、汉语学习类书籍等。

广东省出版集团将在明天下午举行的“中国(广东)—新加坡新闻文化交流周”开幕仪式上,和世界科技出版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中国主题国际编辑部”,并为编辑部揭牌。

双方计划从明年起,陆续推出《阿里局1》、《阿里局2》和《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与全球定位》这三本书的英文版,满足全球“阿里粉”的阅读需求,分享阿里巴巴的宝贵经验和管理精髓,给予世界企业界一堂深入生动的企管案例课。

此外,双方将用海外读者易于接受的方式讲述中国故事,让中国声音“走出去”,让海外读者了解真实的中国发展情况。

双方也计划在前沿科技、中医药等更多方面共同策划、开发适合国际读者的优质书籍。

在开幕式上,广东省出版集团还将举办“《少年文摘》伴我成长”专题活动,展示刊物多年来启迪陪伴本地中小学生成长的历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