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3天找到了 女郎昏迷小桂林

家人在蔡艳玲失踪的小桂林公园内张贴寻人启事,昨天她也是在这个公园里被人发现倒在路边。(取自面簿)
家人在蔡艳玲失踪的小桂林公园内张贴寻人启事,昨天她也是在这个公园里被人发现倒在路边。(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失踪三天的22岁女郎找到了。有公众在武吉甘柏小桂林内发现她昏迷倒在路边,身上被树叶遮盖只露出双脚,脸部浮肿、手脚有擦伤,女郎被发现时身子虚弱,被送院医治后暂时还未醒来。

《联合晚报》昨天(9月6日)报道,女郎蔡艳玲自上周四晚上失联,她的母亲蔡女士(47岁,自雇人士)受访时称,女儿当天晚上发信息说正在回家的路上,家人迟迟等不到她归来,过后更失去联络,母亲担心女儿出事于是报警。

蔡女士今早告诉《联合晚报》,她在昨晚10点多收到国大医院来电,通知她女儿昨晚9点多被人找到,由救护车送到医院救治。一直到中午截稿时,她仍未醒过来。

她说:“医护人员说公众在小桂林的公园里,发现女儿全身湿淋淋倒在一边,身体被树叶遮着只看到双脚。当时她已经失去意识,而且很虚弱,可能三天没有吃东西了。”

蔡女士在医院等到今天凌晨3点才看到女儿,她形容女儿的脸部浮肿,身体多处擦伤。由于蔡艳玲失踪前最后被看到的地点也是在小桂林,她怀疑女儿过去三天可能都在小桂林的树林里。

她说:“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我要等她醒过来才能问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知她有没有遇到坏人,或者是因为路滑跌倒才晕倒。”

蔡女士指出,小桂林距离住家大约20分钟路程,不过平时蔡艳玲很少去那里,不知是否有人约她在那里见面或带她前去。她说,医生会在今天安排替女儿做脑部扫描,她只能等待和祈祷女儿平安醒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