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德鲁:特朗普会被罢免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朗普会被罢免吗?(路透社)
特朗普会被罢免吗?(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的理性人士第一次开始猜测,总统特朗普可能会被参议院定罪,并因此遭到罢免。虽然概率依然很低,但特朗普的地位正在减弱,民调也正稳步滑向对他不利的方向。人们普遍认为,众议院将投票弹劾特朗普,将他是否该继续担任总统的问题提交给参议院;而共和党占据多数席位的参议院,需要三分之二的选票才能罢免他。


特朗普在公共场合的所作所为近乎歇斯底里,他的语言越来越莽撞和粗俗不堪。他在外交政策上犯下的重大失误,甚至激怒了共和党的党内人士。特朗普深夜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话,同意撤出叙利亚东北部的美军,在那里引发了一场灾难(美国背叛其库尔德盟友已经不是第一次)。土耳其军队目前已经进入了叙利亚东北部,而且叙利亚部队也正在向那里推进。不少伊斯兰国组织囚犯,从以前由库尔德人看守的监狱中逃脱。


毫无意外,俄罗斯再次成为特朗普外交政策的核心,特朗普同意埃尔多安的要求,以及美国盟友对乌克兰施加压力,都让俄罗斯受益。特朗普常常会相信别人告诉他的任何神话,尤其是与2016年大选有关的阴谋论,即真正的罪魁祸首不是俄罗斯(即使事实证明俄罗斯在总统大选助了特朗普一臂之力),而是乌克兰。特朗普希望乌克兰的新任总统泽连斯基调查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灌输给他的一则神话:即乌克兰曾经帮助他在2016年的竞选对手希拉莉·克林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