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咏红:中国和世界谁欠谁什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疾病从中国扩散到全球,韩国的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6000起;伊朗和意大利也各突破3000起;欧洲与中东的形势堪忧,而美国的防疫工作更出现了漏洞。因为试剂盒不够与政策原因,有民众无法及时确诊,新罕布什尔州一名刚从意大利旅行归来并已出现症状的男子,不听从医生劝告自我隔离,反而跑到人潮拥挤的地方听音乐会——他在三天后确诊。


就在全球屏息准备与大流行病决战时,美国福克斯新闻台一个政论节目的主持人杰西沃特斯(Jesse Watters)3月2日做了不合时宜的发言,他将矛头指回中国,要求中国为这场疫情正式道歉。


沃特斯指冠状病毒来源于中国,声称这是因为中国人“很饥饿”,中国共产党政府没法喂饱人民,他们走投无路只好生吃蝙蝠和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