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勿洛树倒封路 20公众合力移树开路

字体大小:

三层楼高大树轰然倒下,横跨两车道,20名公众齐心合力,花30分钟移开大树!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地点是勿洛蓄水池路第150座组屋外的加基武吉1道的路段。

住在4楼的居民萨迪亚(29岁,家庭主妇)告诉记者,她当时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见屋外传来一声巨响,因此探头查看。

“路旁约三层楼高的树木倒下,横跨两条车道,造成交通阻塞。”

她表示,车龙延伸到勿洛蓄水池路的交界处,长达30米。

萨迪亚说,受困司机和其他公众陆续前来,合力将大树移开,她也趁机拍摄下这感人一幕。

长达7分钟的视频显示,最初有10多名公众,分别在树枝、树干等地方尝试推移、拉扯,但两次都不成功移动大树。

一般相信,由于树冠处的树枝卡在路中央的栏杆,有几名公众因此上前尝试拔断树枝,也有人将掉落的树枝移到行人道旁的草坪,以便移动大树。

随后,更多人加入大队,超过20人散布在大树周围,听候指令移树。最终,在第三次尝试时,众人齐心合力,成功将树木推到草坪上,现场传出一片欢呼声和掌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07日的《新明日报》。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