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袋扣 暗藏什么秘密?

字体大小:

新加坡制造系列

20190716_zb_news_sunshine.00_01_53_16336.still010_Medium.jpg
Sunshine 每天生产近9万个面包。(视频截图)

你有没有发现每天吃的面包,袋子上总会有不同颜色的扣子?

这些业界称为“kwik lok”的扣子,除了标上价格和有效日期,其实还有其他用途!

在本地数一数二的面包厂Sunshine Bakeries,包装扣的颜色用予标记不同的生产日。譬如星期一生产的面包,不论口味一律会用黄色的扣子,星期二是白色,星期三是橙色等。

3bread_1_Medium.jpg
六款Sunshine 全麦面包,让你吃得更健康。(视频截图)

Sunshine成立于1930年。作为本地历史最悠久的面包厂之一,这个品牌背后有不少鲜为人知的地方。想知道这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刚创办时有哪些产品,如今它又如何应付新加坡市场的面包需求?为什么说全麦面包不单纯只是全麦而已?一切答案尽在视频里,赶紧点击收看,了解你每天吃下肚的产品,有什么鲜为人知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