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饼去到纽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虎牌啤酒先前借保留新加坡本土街边美食的企划宣传,推广继承薄饼、福建虾面和炒粿条,以免本地小贩美食失传。现在这美食传承企划推出第二波,第三代如切薄饼皮业主Michael Ker代表新加坡,将薄饼带到国外,去到纽约市,让老外尝尝这深受国人爱戴的窝心暖胃小吃。


虎牌啤酒6月6日至9日在纽约曼哈顿唐人街开设一家神秘快闪店,售卖来自亚洲各地的高素质创意产品,其中包括新加坡女设计师李韵思的莲花桌子,对比唐人街小店售卖的粗糙纪念品。Michael Ker在快闪店开幕当天与助手用手工制作了大约250个薄饼,让纽约客送啤酒。Michael说不知道当地人会如何看待薄饼,之前有点小紧张。受访食客都对薄饼赞不绝口,有名黑人说薄饼的卖相像极了他熟悉的墨西哥卷饼Burrito,但咸咸甜甜的口感却跟Burrito很不一样,效果出乎他的预料,给了他大大的惊喜。另一亚裔美国人吃完还问:“纽约哪里可以吃到这道美食?”


食客反应之好,让Michael感动万分。他说:“祖父从如切的一个小推车做起,而今薄饼居然能走出海外,赢得纽约老饕的心,我真希望父亲和祖父能亲眼看到现场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