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再呛惠利 韩韶禧:前任有新女友有什么有趣?

韩韶禧3月29日一早IG发出黑底白字长文,后来又将文删除。(取自韩韶禧IG)
韩韶禧3月29日一早IG发出黑底白字长文,后来又将文删除。(取自韩韶禧IG)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星韩韶禧(Han So-hee)3月29日一早疑似又呛惠利(Hyeri),在社媒IG发出黑底白字长文,但没过多久就删除发文,引发外界揣测。

韩韶禧在已删除的IG文中,再次强调自己和柳俊烈(Ryu Jun-yeol)的感情并非无缝接轨,并指惠利先前在道歉信中提到11月与柳俊烈见面,并非为了重逢,而是为了作最后道别。

韩韶禧酸溜溜地说:“我不能理解的是,对前任有了新女友这点,是有什么有趣的?”她继而说:“为什么要把不是为了复合而传的讯息,讲得好像充满留恋一样,把过了四个月后交了新对象的人,贴上无缝接轨的标签,结果又一句话都不说。”

韩韶禧谈及与柳俊烈相遇,“步入30岁的我,正在寻找人生方向,遇到这个人,确切时间是2023年11月的摄影展”。她说,这段恋情与过往的爱情不同,“外貌并不是一切。”此言或回应柳俊烈被网民攻击“这样的外貌,怎么会吸引两个女神为他开撕”一事。

韩韶禧强调,她并非要透露柳俊烈的恋爱经历,而是要澄清两人并非“换乘”(意即感情上无缝接轨)的关系。

柳俊烈与韩韶禧3月中被直击在夏威夷约会,韩国狗仔“Dispatch”后来公开两人在夏威夷的约会照。柳交往七年的前女友惠利15日在IG限时动态写下耐人寻味的三个字“真有趣”,并取消对柳的社媒关注,引起网民纷纷猜测柳俊烈可能劈腿,韩韶禧当了“小三”。韩韶禧随后否认当第三者

惠利18日在IG发文暗示柳俊烈分手分得不干净,答应要再谈谈后却没有联系。她三次对自己造成的困扰和伤害道歉,表明日后会更注意言行,并会在短时间内删除该则发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