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SIMBA应关照年长消费者

字体大小:

当我的电信合同期满后,我改而购买了SIMBA的电信配套。当时有几种配套供选择,其中一种是每个月只需五元的乐龄配套(Seniors Go Digital Plan)。不幸的是,我却错误购买了另外一种每个月20元的配套。当我发现这个错误后,却被告知不能更换配套,如果要保留原有的手机号码,我只能先退出SIMBA,去购买别家电信公司的配套,过后再回来申请购买SIMBA的每个月五元配套。

为此,我专程于11月2日到SIMBA位于乌节路的服务中心求助,虽然服务员很想帮我,却无能为力。于是我当场写了反馈给SIMBA,恳求公司高层协助和通融,把我直接转换成乐龄人士的优惠配套。但时至今日还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对一个退休老人而言,每个月五元和每个月20元的手机电话费差别非常大。要求保留手机号,更换配套得折腾一大圈的这种做法,难以理喻。希望SIMBA能够认真考虑反馈,做出调整,协助有需要的乐龄人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