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联盟》首映会 刘德华“跑”上舞台

《侠盗联盟》北京首映会,导演冯德伦(右三)携演员沙溢(左起)、杨祐宁、刘德华、尚雷诺、张静初及舒淇亮相。(搜狐娱乐图)
《侠盗联盟》北京首映会,导演冯德伦(右三)携演员沙溢(左起)、杨祐宁、刘德华、尚雷诺、张静初及舒淇亮相。(搜狐娱乐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电影《侠盗联盟》8日在北京召开首映发布会,导演冯德伦携主演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法国影星Jean Reno(尚雷诺)、沙溢到场,此次也是刘德华坠马伤后宣布复工以来首度出席电影活动。与前午拄着拐杖接受媒体访问相比,刘德华状态大好,不用人搀扶,甚至在大家眼前“跑”上台,还与尚雷诺重现电影中“持枪对决”一幕。

20170810_showbiz_andy1_Large.jpg
刘德华与法国影星尚雷诺重演《侠盗联盟》中以枪对战一幕。

刘德华养伤半年多复工,现场来了300名记者。在一个多小时记者会上,他化身开心果,笑言久未出席活动,请大家让他多些说话机会。他在台上说:“对不起,过去半年让大家操心了,我现在回到半年前,我还可以说说笑笑,蹦蹦跳跳!”并说拍这部电影感觉自己特别帅。

刘德华说多年前已发觉跟冯德伦有共同兴趣,就是爱玩魔术:“10多年前就谈了要合作,后来说好了要拍一部魔术电影《无锁不能》。”并笑言因制作费太贵,没老板肯投资,所以知道冯德伦要拍《侠》,便立即捉紧机会合作:“当时不知道辞演的演员是谁,也不知道有舒淇,我只知道演员有杨祐宁,所以我是为杨祐宁接的,哈哈!”杨祐宁兴奋地表示要回去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全场又一阵爆笑声。

杨祐宁、沙溢笑称被吻戏“骗”

20170810_showbiz_andy2_Small.jpg
刘德华健步如飞跑上台。(明报图)

当晚的红毯,冯小刚到场支持,主演们还在映后见面会上集体给冯德伦过生日。同场另个高潮,是舒淇和老公冯德伦婚后首度合体同台,小两口亲密咬耳朵,打破婚变传闻。

结婚近一年,数度传舒淇已怀孕,前天她选择中空露至近肚脐的上衣,展示平坦小腹,破除怀孕谣传。

杨祐宁爆料与舒淇片中是欢喜冤家,他苦恋对方直到最后似乎有火花,还有吻戏,不料开拍前得知吻戏临时改成被她打耳光,杨祐宁故作生气说:“(赏巴掌的)声音大到旁边摄影师都惊呆了!”不知是否导演老公吃醋护妻改的梗?对此,冯德伦说吻戏是杨祐宁自己幻想出来的,剧本完全没有这个桥段,杨祐宁笑说,“难道我的剧本和导演的不一样吗?我是看到和舒淇有吻戏才来拍的。”一旁的沙溢也笑称自己和杨祐宁一样,因为剧本里有吻戏才来的,到了现场却发现被“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