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可为病人抽骨髓的护士博士 精进技能助患者抗病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总统护士奖得主李绮微博士本身好学不倦,也投身教育年轻护理人员的工作。
今年总统护士奖得主李绮微博士本身好学不倦,也投身教育年轻护理人员的工作。

字体大小:

我国首位可为病人抽取骨髓的高级临床护士李绮微博士,是今年总统护士奖得主之一。李博士不仅掌握更精细的医疗技术,也设立癌症患者互助小组,并致力于公众宣导活动,提高社会对于防癌检查的意识。


国大医院护理助理总监李绮微博士是今年总统护士奖的五名得奖者之一。从事护理专业长达25年的她,是我国首位可为病人抽取骨髓的高级临床护士。


李绮微博士相信,医疗的精神不仅在于治疗疾病,也在于缓解病痛,减轻患者身心的痛楚。她透过不断地提升知识及技能,精益求精,为病人提供更完善周全的护理。这些年来,她不仅掌握更精细的医疗技术,也设立癌症患者互助小组,并致力于公众宣导活动,提高社会对于防癌检查的意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