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决赛只差一步 红魔要火力全开

字体大小: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决心要踢入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将在对垒赫尔的半决赛火力全开,那些缺席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赛的主力都将回归首发阵容。

距离到温布里体育场(Wembley)参加决赛只差一步,“红魔”曼联(Man Ut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要在1月11日(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火力全开。

红魔将在这场赛事对垒英超榜末球队赫尔(Hull),球队虽然刚踢完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比赛,取得各项赛事的八连胜,而周末又将与宿敌“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英超联赛正面交锋,但莫里尼奥明确表明,不会因为紧密的赛程与大敌当前,而忽视这场联赛杯半决赛。

这名葡萄牙籍主帅承认,与红军的大战确实非常重要,却同时也表达了踢入联赛杯决赛的决心。

他说:“我们将遇上利物浦,这对我们来说是场大赛,但我们也要踢入决赛,所以对垒赫尔,我们将全力以赴,火力全开。这是两回合的较量,但次回合赛我们在客场,因此将尝试在首回合赛建立一些优势。”

在对垒雷丁(Reading)的足总杯赛,莫里尼奥收起了一些主力,明天之战,这些主力将会归队。

他说:“对垒赫尔的比赛,我会派上一些之前获得休息的球员,所以我们的阵容并不难猜;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波格巴(Pogba)、埃雷拉(Herrera)与巴伦西亚(Valencia)都会上阵。”

在足总杯赛肌肉受伤的中卫罗霍(Rojo)明天上阵成疑,另一名中卫巴伊(Bailly)也因随科特迪瓦出战非洲国家杯而缺阵,这意味着红魔目前在中卫位置上,只有琼斯(Jones)与斯莫林(Smalling)两员正选主力。

另外,在足总杯赛追平查尔顿(Charlton)曼联队史进球纪录的鲁尼(Rooney),预料将回到板凳。这名31岁的前锋自2004年加盟红魔以来,已取得249个进球,但近期明显不在状态,本赛季只踢了七场完整比赛,并只取得一个英超进球。

另一方面,赫尔在新帅马尔科·席尔瓦(Marco Silva)上任后,在足总杯以2比0击败斯旺西(Swansea),取得首场胜利。席尔瓦认为,在联赛杯半决赛遇上曼联,是个难得的机会。

他说:“在半决赛遇上曼联,对球会来说是个美妙时刻。”

曼联只要不在明天的联赛杯“左顾右盼”,赫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势必难以全身而退。

(1月11日凌晨4时,新电信109频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