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不敢称王曼市要先擒圣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翼将斯特林(中)刚在对垒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创下个人单季进球纪录。(法新社)
曼市翼将斯特林(中)刚在对垒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创下个人单季进球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刚在上一轮平了球会的联赛11连胜历史纪录,南安普敦则在上一轮大胜埃弗顿,走出之前连续三场不胜的低迷,希望能阻击曼市的连胜势头。


(曼彻斯特综合电)虽然握有八分的优势,被公认为本赛季的夺冠最大热门,英超“领头羊”曼市(Manchester City)仍不敢在11月就自封为王。


曼市的比利时中卫兼队长孔帕尼(Kompany)表示,绝对不能因为目前的良好势头而得意忘形,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主场对垒“圣徒”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联赛抱有轻敌心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