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恢复运营 日限客1万人

2016年8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火爆开通试运营。(图片:东方IC)
2016年8月20日,湖南省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火爆开通试运营。(图片:东方IC)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关停近一个月后,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9月30日早上6点30分恢复运营。前往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的游客,可从张家界中心汽车站乘坐巴士前往武陵源区汽车站,再换乘前往大峡谷玻璃桥的巴士。

据澎湃新闻报道,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玻璃桥日限客1万人。澎湃新闻记者景区现场看到,前来参观的游客很多。

记者在景区售票处看到的游览须知提示:遇到大风、暴雨等极端恶劣天气,玻璃桥有可能关闭;除钱包和带有手机套的手机外,任何物品不得带上桥;凡有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及醉酒和其他身体不适宜游览的,请勿上桥;穿高跟鞋的游客不允许上桥;不得在桥上追逐、打闹、抛物,不得依靠桥上栏杆,以防身体倾斜,发生意外。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位于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内,为一座景观桥梁,兼具景区行人通行、游览、蹦极、溜索、舞台的功能。官方资料称,玻璃桥是目前世界上最长、最高的人行玻璃桥,全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的相对高度约300米,全部采用玻璃铺设。玻璃桥采用空间索面悬索桥结构形式横跨大峡谷悬崖之间,上有世界最高蹦极台和世界最陡溜索。

2016年8月20号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试营业开放,门票价格为138元/人,每天限量8000人。但运营了12天后,9月2日玻璃桥被暂停开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